迅雷BT下載,停住某%不動,卡在99.9%問題及處理

2008年4月23日key的老文章,整合入zfly9.blogspot.com這個blog部落格

其實這個卡住的問題,過了好多年,我後來才知道,原來跟一個東西有關,就是邊下載邊看,檔案常常有頭無尾,造成晚來的人都卡住,請大家參考 任務裡面的為預覽而最佳化下載方法,該功能記得取消勾勾 裡面的說明


於2015年10月31日補充
雖然是2008的老文章,但會發生卡在某%趴數,就停止不動,這老問題,至今依然沒變,其實就是斷種,沒資源了,可以先掛這,等一陣子看看,如果真的一直卡這不動,就只能將那任務及檔案砍掉

個人也是有遇過,卡在90多%趴數,掛了1~2周吧,突然完檔,推測,可能是做種的人,假日補檔

也有遇過,100多GB的種子檔,下載人少速度慢,卡在70多%趴數,掛了3個月左右吧,沒辦法,最後只能砍掉

來說說過去,為何有不少卡種,那是因為那時的網路環境比較差,不少做種的人,會採用壓種政策,就是將種子壓在80~90%左右,然後不上傳,待數小時,或隔一陣子,在上傳完檔,這樣可以多少防止,下載完就跑的人,而且也能保持一定的速度,現在大概,不會有人這樣做,很無聊,又費力

現在網路環境比以前好上好幾倍,但反而更容易斷種沒資源,下載快閃人也快,不少人都將資源,改放免費網存雲盤,不過熱門的數GB大檔案,網存雲盤普遍頂不住,不是限速就是限ip數 Orz

原則上,使用BT分享資源,容量較小的比較容易斷種,但GB以上的大檔案,還是有不錯的保種時間,而且越熱門越好,速度越快,也建議大家在分享大檔案時,還是使用BT來分享,會比較好

BT種子伺服器,一般是動漫站、影音站,或是手頭大咖的人,才有的東西,通常放在BT種子伺服器,裡面的檔案,可以保存較久的時間,而且下載速度,應該都是滿速在下,額...請別指望,你所下載的東西,都是放在BT種子伺服器上


於2016年3月24日補充
其實種子的存活率,和製做torrent種子檔的人,當時所使用的trackers伺服器有關,請參考 教你該如何檢查BT之tracker servers追蹤者伺服器是否還能使用 Version 2

許多資源檔案分享的人,用BT軟體製作torrent種子時,都胡亂添加trackers伺服器,用一堆掛掉無效的trackers伺服器,造成種子與種子之間互連困難,容易斷種,卡在某%不動,無法完檔,這時可參考 下載torrent種子檔後,教你該如何添加額外的tracker servers追蹤者伺服器 Version 1 這篇,自行添加幾個能用的trackers伺服器試試


下面是2008年4月23日key的老文章,參考看看就好
最近在下些遊戲,容量比較大,隨便都2G、3G或以上...結果好像有幾個下到99.9%就卡住不動,掛了3~5小時,還是卡在99.9%,後來我用google查了一下,一堆原因,及教了一堆怪招,我試了一下,結論是...沒種子了

雖然在迅雷資源明明顯示還有資源,但我查了一下用戶信息一堆全卡在99%,後我用utorrent開始此torrent檔,掛了半小時,結果100多人下載,完檔的種子數掛0,一堆全卡在99%,於是就砍了那遊戲,靠,害我掛了一下午,浪費我家電費...去,所以說,迅雷的資源顯示,跟本就不準

如果有人和我一樣用BT下載卡在99%,我看也不用試了,可直接砍了,八成沒完檔100%種子了,沒完檔100%的種子,在那按暫停後開始,重裝迅雷,也是沒個鳥用...因為這不是迅雷的問題,不過是被迅雷的資源顯示給騙了,明明沒資源了,還報一卡資源...當然這也不是一次了,我好像碰到3~5次吧,都是大容量1~5G的遊戲...唉,最後都砍掉

所以阿,下次學乖了,就是在下載大容量,或是比較久的種子,先下載後,掛這5~10鐘後,下方切到用戶信息,有出現100%的用戶時在離開,掛這給它下載

當然也不一定要掛5~10分鐘,只要看到用戶信息內有,100%的用戶,就可以安心放給它下載了




迅雷BT下載,停住某%不動,卡在99.9%問題及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由於一直被灌水, 因此您發表留言之後, 需要等待博客主的審核, 才會公開您的留言, 所以請不要重複的留言
Hello my friend, I have no money, My blog is super chill, Please do not screw me up in the replies at the bottom of the article, 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