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Fan Venting outwards or sucking inward
電腦機殼的散熱風扇,到底是要向外排風?還是要向內吸風?不少人為此頭痛?
向外排風,機殼內空氣流動較差,零組件容易嗝屁,但比較不會積灰塵。
向內吸風,機殼內空氣流動較佳,對零組件好,但很容易積灰塵,會秀逗。
天清地寧 日月照明 山裡的歸山 廟裡的歸廟 土裡的歸土 五方煞氣 各歸本位 百邪遠遁 萬禍皆消。You can use Microsoft Edge or Google Chrome browsers to automatically translate all pages into English.
[開箱文] INTOPIC 廣鼎 USB 標準鍵盤 KBD-USB-67
鍵盤用了一段時間,十分的髒;鍵盤不一定是壞了才換,髒髒髒 ...就可以換。
按鍵與按鍵之間的隙縫,近看非常噁心,有許多不明物體,掉在裡面,細菌應該也不少吧!
想想,也該換了,在買個新的。
之前有用過水洗,然後晾乾 ...但用起來怪怪的。
按鍵與按鍵之間的隙縫,近看非常噁心,有許多不明物體,掉在裡面,細菌應該也不少吧!
想想,也該換了,在買個新的。
之前有用過水洗,然後晾乾 ...但用起來怪怪的。
[開箱文] LEXMA KM510 有線光學滑鼠 / 自行 DIY 噴漆,讓 黑鼠 變 金鼠
唉 ...滑鼠左鍵,越來越難點,差不多,該換了,要買新的。
滑鼠左右鍵,各有一個壓下後,會自動彈起來的 (彈跳零件)
滑鼠買來時,新新的,那個 (彈跳零件) 聲音非常響亮,嘎嘎嘎 ...按起來,超爽的;
只是用久了 ...彈跳零件疲勞耗損,就會越來越難用 ...只能換掉,不然容易手酸。
滑鼠左右鍵,各有一個壓下後,會自動彈起來的 (彈跳零件)
滑鼠買來時,新新的,那個 (彈跳零件) 聲音非常響亮,嘎嘎嘎 ...按起來,超爽的;
只是用久了 ...彈跳零件疲勞耗損,就會越來越難用 ...只能換掉,不然容易手酸。
[開箱文] TDH-125MB TATUNG 大同 除濕機 / 自行 DIY 減少電子開關之按鈕,得到戳傷
潮濕 ...東西容易發霉,東西容易壞掉,人也容易不舒服,人也容易生病。
1、潮濕天氣 ...把舊的除濕機拿出用,可能放太久了,也沒放在箱內,或用垃圾袋包起來,開關一按下去,吃了滿肚子灰塵,而且感覺好像快壞,聲音超大的。
後來網購 1000 塊左右,買了像鳳梨般的小型除濕機,還掛高科技除濕、加大排風、靜音 ...更本就是爛,除濕力很差,而且加大排風,一定是高轉數,怎麼可能靜音;
風扇高轉數,那種聲音不是吵,是很難受,那種聲音聽久 ...會引起頭暈,這也是為什麼,現在電腦都越來越小聲。
2、注意一下,買除濕機,不是越高級的濾網越好,不要搞錯了。
1、潮濕天氣 ...把舊的除濕機拿出用,可能放太久了,也沒放在箱內,或用垃圾袋包起來,開關一按下去,吃了滿肚子灰塵,而且感覺好像快壞,聲音超大的。
後來網購 1000 塊左右,買了像鳳梨般的小型除濕機,還掛高科技除濕、加大排風、靜音 ...更本就是爛,除濕力很差,而且加大排風,一定是高轉數,怎麼可能靜音;
風扇高轉數,那種聲音不是吵,是很難受,那種聲音聽久 ...會引起頭暈,這也是為什麼,現在電腦都越來越小聲。
2、注意一下,買除濕機,不是越高級的濾網越好,不要搞錯了。
[開箱文] 美國 Crest-3DWhite 專業鑽白牙膏 116g (鑽亮炫白) 6入
唉 ...年輕時,常喝 茶飲 汽水 咖啡 ...也沒再保養,現在滿嘴爛牙 ...慘不忍睹。
個人換過各種牙膏 ...原來美國還有這牌子,買來試試看。
個人換過各種牙膏 ...原來美國還有這牌子,買來試試看。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