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電磁感應定律, 如果可以請資助一下, 有錢才能買材料做實驗

還有別忘了
按讚 回貼 訂閱 分享
謝謝啦

進度報告
把以前讀的基本電學,拿起來大略的翻了一下
學生時代只是背而已根本不明白什麼意思,不可思議現在回顧大略能懂


循環發電
目前有2個方案請參考下圖
不過還只是空想
所以如果可以請捐一些錢給我
有了資金才能購買材料做實驗


間接增電
機械、科技...等文明產物,只能用在輔佐人類,不是取代人類
鋰電池,是直接抽電到變壓器、穩壓、整流...等,再到馬達
但我的構想是,中間在加上,間接增電裝置,再連後面那些東西

不過這一切還只是空想而已
因此如果可以請捐一些錢給我
有了足夠的經費才能購買材料做各種實驗


不過書裡面的都是公式還有演算法
目前比較缺的是coco錢
有錢才能買材料做實體測試
路過的網友,如果可以請斗內資金請贊助資金,謝謝您的支持


個人我目前十分缺錢買材料做實驗
路過的網友請捐一些錢給我謝謝您的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由於經常被灌水, 所以您再發表留言之後, 需要耐心的等待博客主之審核, 於審核過後才會公開您的留言, 因此請您不要重複的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
Hello my friend, I have no money, My blog is super chill, Please do not screw me in the replies at the bottom of the article, thank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