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角色之名字不知道要取什麼才好,教你用 ChatGpt 命名一個 How to name a role using ChatGpt

ChatGPT 的應用越來越普及,原因在於它能有效提供多樣化的解決方案與即時回應。無論是需要進行複雜的問題解答、簡化繁瑣的任務,還是尋找靈感,ChatGPT 都能以自然的語言模式進行互動,並提供貼近人類的對話體驗。它能夠幫助用戶節省時間,並大幅提升生產力,同時也在學習、創作、商業決策等多個領域中展現了強大的潛力。因此,使用 ChatGPT 成為一個理想的選擇,尤其對於那些尋求快速、高效並且個性化解決方案的人而言,這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工具。

有許許多多的線上網路遊戲,於安裝登入之後

接下來就是要命名一個人物角色之名字

就是遊戲中人物角色頭上的名字

有的時候,人的腦袋空空的,無法思考,不知道要取什麼才好

總之你不可能用aaa、bbb、ccc之類的名字

這個時候就可用 ChatGpt 工具來幫你命名

1、打開 https://chatgpt.com/

框框欄位輸入

請隨機給我10個人物角色之名字

點擊提交


2、增加條件

點擊編輯訊息


條件
長度5個字以上

點擊傳送


3、重新生成

這一個操作一定要知道

大部分都是重新生成5次左右

點擊重新生成


4、切換上一頁或下一頁

切換上一頁

切換下一頁

看看結果是否符合

如果符合,就可以進行複製


技巧

主要的需求一點要寫清楚,後面再寫上條件或限制

第一行、主要的需求

第二行、條件或限制

有的時候,會搞不太清楚提問的需求,造成答非所問

就是回答出來的結果,與我需要的相差很大

沒關係的,這只能多多嘗試,才能越來越順手,愈來愈精準


錯誤範例

剛開始我用的是遊戲名稱
結果搞錯了

我要的是人物角色頭上的名字

使用 ChatGpt 的時候,需求及條件經常搞錯,要多嘗試才行



後續文章


返回目錄


我不知道該給這個角色取什麼名字。我將教您如何使用 ChatGpt 命名它。
I do not know what to name this character. I will teach you how to name it using ChatGp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由於經常被灌水, 所以您再發表留言之後, 需要耐心的等待博客主之審核, 於審核過後才會公開您的留言, 因此請您不要重複的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
Hello my friend, I have no money, My blog is super chill, Please do not screw me in the replies at the bottom of the article, thank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