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放置老鼠籠,注意一些小細節,必定能抓到老鼠 mousetrap 捕鼠王教你調整老鼠籠靈敏度 004

老鼠籠就是用來捕捉老鼠的籠子,最重要的第一關鍵,在於機關之角度,一定要調整好才行,參考上一篇教學 教你調整捕鼠籠子的機關,只要角度設置正確,一定能抓到老鼠

第二關鍵,誘餌,沒錯就是誘餌
誘餌,我試超過 100 種以上,麵包、吐司、饅頭、肉包、菜包、牛肉、豬肉、雞肉、各種餅乾,零零總總一大堆吃的,許許多多的食物,我都拿去試試,有的成功,有的失敗

各種麵包、各種餅乾、各種肉類,你都可以試試
確定有老鼠的情況下,放2天左右,但老鼠沒去吃老鼠籠裡面的誘餌,那就是失敗,必須更換誘餌
給大家的結論是,不易撕裂
誘餌,重點在,不易撕裂,要買不易撕裂的那種,要用不易撕裂的那種

因為老鼠有個習性,咬住食物,拖動食物,
只要老鼠拖動誘餌,就會啟動機關,然後把老鼠關在老鼠籠裡面
這也是為什麼,用老鼠籠捕老鼠,一直很有效的主要原因
就是因為老鼠有拖動食物,這個習性



右側的教學為YT視頻解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Qv9Kwfg7jQ

用東西墊高一點點,避免門卡到
拿個東西,放在底部,墊高用,關門的時候,才不會卡到


鋪上報紙之類的東西
室內,用老鼠籠捕捉老鼠,一定要鋪上報紙之類的東西,
不然留下的老鼠大便,極其噁心,很難處理


門閂,記得放好,避免抓到老鼠跑掉
第一篇 新買的老鼠籠,要調整左右直桿 有說過,那個門閂是什麼功能
我有遇過,很大隻的那種老鼠,類似田鼠,非常大的一隻老鼠
結果我忘記放門閂,後來給他跑了


滴油器
機關會生鏽,要滴一些機油,可以提高靈敏度
滴油器,哪裡買 五金行 應該可以買的到
機油,機車行都有賣,有換過機油就知道,就是那種機油
主要是揮發很慢,機車行就可以買,而且一罐可以用很久


用厚紙板,卡住機關
上一篇 機關角度調整,只要角度設置正確 如果機關的角度,你搞得很斜,也是可以
裝電器產品之類的紙箱,你可以用剪刀,剪一剪


然後用那些厚紙板,卡住機關


為什麼,你能用老鼠籠,抓到老鼠
這是我爸問我的,我爸也有買過幾個老鼠籠,根本抓不到
有時誘餌都被吃光了,機關沒啟動,門不會自動關上
不然就是老鼠,根本不去吃誘餌上的東西

這篇加上前3篇,相信大家都應該能明白,用老鼠籠捕老鼠,其實有許多小細節要注意



上述的教學為圖片文字說明

右側的教學為YT視頻解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Qv9Kwfg7jQ

謝謝大家 InLifeLookingForWisdom01007


後續文章 教你清洗老鼠籠,降低危險氣味,才能連續使用


返回目錄 https://zfly9.blogspot.com/search/label/c5_生活中找智慧


大家能否贊助錢給我做研究 贊助錢給我做研究【循環發電】及【間接增電裝置】


Teach you how to place a mousetrap, pay attention to some small details, you can catch the mouse
教你放置老鼠籠,注意一些小細節,就能抓到老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由於經常被灌水, 所以您再發表留言之後, 需要耐心的等待博客主之審核, 於審核過後才會公開您的留言, 因此請您不要重複的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
Hello my friend, I have no money, My blog is super chill, Please do not screw me in the replies at the bottom of the article, thank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