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發電機又失敗了,法拉第電磁感應定律實驗沒能成功,三用電表沒有顯示電壓

這一段是法拉第電磁感應定律的實驗,可能大家聽不懂這到底是要做什麼,其實就是看看能不能自已做一台發電機,然後用來發電並產生交流電,但是個人我弄了很久還是失敗了沒搞出來

上一篇的判斷磁鐵N極S極之教學 判斷磁鐵N極S極,教你一個妙招,馬上就能判斷磁鐵的N極S極 大約有6分鐘的影片,如果您要試試及用看看還是能夠參考參考



右側的教學為YT視頻解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RB9gK8BVQ

將熱熔膠弄一弄,然後放上磁鐵


將漆銅線捆綁在鐵片上,我用了兩個放於兩側,然後用螺絲釘鎖好固定住


結果後來不行,失敗了,沒有電壓輸出


因為我在想是否是兩側的線圈,距離磁鐵太遠的關係,造成沒有電壓輸出,所以說我換成這一個,因為這一個的磁鐵距離線圈是比較近的


這一個是交流電切換到200伏特,通電後開始旋轉但是沒有電壓輸出


怎麼講在YT上蠻多的視頻,就是這個左右兩邊的線圈都隨便亂捆,然後中間有個磁鐵旋轉就會有220的電輸出,我個人研究了半天我一直弄不出來



段落 00:00 自製發電機又失敗了,如果你知道問題點,請回覆告知我 The homemade generator failed again, if you know the problem, please reply and let me know
段落 02:25 之前做的,因為我在想是否是兩側的線圈 Made this before because I was wondering if it was the coils on both sides


返回目錄 https://zfly9.blogspot.com/search/label/17_循環發電


大家能否斗內一些錢給我做研究 zfly9.blogspot.com/2020/11/17v3c10drpwa.html


The self-made generator failed again, and the three meters do not display the voltage
自製發電機又失敗了,三用電表沒有顯示電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由於經常被灌水, 所以您再發表留言之後, 需要耐心的等待博客主之審核, 於審核過後才會公開您的留言, 因此請您不要重複的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
Hello my friend, I have no money, My blog is super chill, Please do not screw me in the replies at the bottom of the article, thank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