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未依規定二段式左轉,到底罰款多少錢600元

雖然因為機車未依規定二段式左轉被罰錢600元,但是想想交通意外真的很多幾乎每天都有車禍,每天的電視新聞報紙三不五時都可以看到車禍,個人我也有被車撞過也有撞過車倒楣永遠是自己,才意識到人的身體真的是十分的脆弱,受傷的地方流血而且真的超痛暴痛無比,所以後來騎乘機車的速度放慢很多也非常注意前後左右的來車避免不小心又被撞到避免不小心又被A到,其實我覺得車禍有很大的原因是精神不好或者是精神恍惚專注力不夠,精神不濟的時候容易恍惚沒主意就撞上了只能速度放慢避免反應不及撞到別人或者是A到別人

由於家裡水管破裂要五金行買幾件PVC膠等之類的修復材料 漏水等於漏財,將上次漏水的破裂水管重新修補,水壓讓水的滲透力增加好幾倍,難怪修理了好幾次還是漏水 騎乘機車於T型三叉路口處被警察攔下開罰單,理由為機車未依規定二段式左轉,不過我後來想想我是正確的並沒有錯,由於那時精神不濟精神恍惚也不是名嘴要辯解困難,我這方的是紅燈然而T型三叉路口的另一方為綠燈,難道要停到待轉處再等待下一輪綠燈才算符合規定,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超級不爽,簡直就是莫名其妙

上一集的生活中找智慧 以備不時之需,推薦大家購買一個LED充電式手電筒NLED-101晚上遇到停電烏漆麻黑看不到臨時照明很好用 裡面有7分鐘之YT視頻影片如果您不清楚或是想要了解看看還是能夠做參考


右側的教學為YT視頻解說

背面留意那段話於5天後到超商的多媒體資訊機列印罰款單


機車未依規定二段式左轉將該罰款單列印出來並繳款600元就可以了



後續文章 裁剪栓鎖式皮帶之長度,調整卡榫式腰帶之長度,教你該如何使用閂鎖式皮帶


返回目錄 https://zfly9.blogspot.com/search/label/c5_生活中找智慧


大家能否捐一些錢給我做研究 法拉第電磁感應定律or循環發電or間接增電


機車未依規定二段式左轉,處600元罰款
If the locomotive fails to make a second-level left turn as required, a fine of 600 yuan shall be impose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由於經常被灌水, 所以您再發表留言之後, 需要耐心的等待博客主之審核, 於審核過後才會公開您的留言, 因此請您不要重複的留言, 謝謝您的留言
Hello my friend, I have no money, My blog is super chill, Please do not screw me in the replies at the bottom of the article, thank you very much